郑州这条街挂满"月球灯"超浪漫 提前感受到了年味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14 09:16:54 / 人气:

1月12日晚,郑州市嵩山路伊河路附近街头的法桐行道树上,连日来经电工师辛苦安装的一种圆球灯突然亮了起来,近千只篮球般大小的球形灯被悬挂在树木的枝干之间,抬头望去如同一个个发光的“小月亮”,把街头装扮的如同仙境一般,从树下经过的行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在朋友圈分享。
  当晚,据一名在树下调试灯光的电工师傅介绍,这种圆球灯也叫“藤球灯”,灯的结构有塑料条编织而成,外观呈镂空的网状结构,每只藤球灯的周围被一层发光的小灯泡包裹,通上电后特别像一只只发光的小月亮,为此也有人叫它“月球灯”。
  据了解,为了营造街头的气氛,两日来,大约有20多名安装工人和电工师傅,在粗大的法桐树枝干之间像猴子一样窜上窜下悬挂和缠绕着这些灯饰。同时,沿街路灯杆上也装上了会发光的“中国结”,夜晚在彩灯的映衬下街头景色煞是迷人。
  有市民称,晚上这些灯光的确好看,今年刚到腊八节就有中过年的味道。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