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辉煌历史,华彩乐章,璀璨夺目……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表演,是政府送给市民的一场光影视觉盛宴,更是献给伟大祖国69华诞的“精彩大礼”。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24 09:08:42 / 人气:

40年辉煌历史,华彩乐章,璀璨夺目……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表演,是政府送给市民的一场光影视觉盛宴,更是献给伟大祖国69华诞的“精彩大礼”。
9月28日晚,“辉煌新时代”深圳中心区灯光表演正式首秀,迅速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国庆期间,深圳中心区每晚都是人潮涌动,莲花山顶和市民中心广场观赏区人流已达到112.1万人次,深圳人的朋友圈里,“自豪”“骄傲”“幸福”等成为了高频词。
深圳中心区灯光表演分为四个篇章突出“改革开放”的主题,分别是山海之城、改革之窗、创新之都、和谐之境。用流光璀璨的光影方式讲述着深圳不平凡的发展故事,不但震撼着在场的市民和游客,也引起大家产生强烈的城市共鸣。除了到现场大饱眼福外,很多人都在朋友圈表白深圳,“没有梦想,何必深圳”“深圳,梦想开始的地方……”
据了解,深圳中心区灯光表演以中轴线、深南大道等角度为展示界面,形成以市民中心为核心、平安大厦为地标的夜景大格局。并对区域夜景要素进行组织,以先进的智能控制手段与创新的视觉表现手法,构建震撼的整体大联动和层次丰富的立体演示界面,打造特色的数字化夜景精品,形成深圳夜景名片。
尽管政府多次发出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时间,避免集中扎堆前往,但仍挡不住广大市民的脚步。更有大批市民和游客每天下午提前三四个小时便早早前往,提前抢占市民中心广场、莲花山顶等最佳观赏“C位”。
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秀,不但秀出了深圳的国际化,更秀出深圳人的文明素养,成为光影星空下的一道靓丽风景。在交通方式上,大多数市民大都根据政府的温馨提示,选择乘坐地铁或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减轻了交通压力。
(深圳商报记者 文灿)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