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300e上市,售36.20-38.50万元,配LED灯组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27 10:19:38 / 人气:

雷克萨斯UX 300e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6.20-38.50万元。作为雷克萨斯制造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中的雷克萨斯UX 300e可以被视为UX的纯电动版本。 NEDC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此外,官方宣布,年轻歌手兼演员王俊凯已成为雷克萨斯新车的代言人。
从外观上来说,主轴型进气格栅,窄而长的LED灯组,坚固的车身线条以及直通型尾灯设计都是UX车型熟悉的元素。区别在于,雷克萨斯UX300e车型在后部添加了“电子”徽标,这是其纯电动汽车专有标识的象征。此外,原始燃料端口在后挡泥板区域中的位置设计为可区分左右慢充和快充的加油口。
雷克萨斯UX 300e来到汽车的侧面,具有很好的交叉感。较大的C柱和较小的后车窗使其具有跑车的魅力。纯电动汽车的独特身份。关于后部造型,硬性折叠线勾勒出主轴形造型,与前格栅的设计呼应。贯穿式尾灯不仅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设计元素,而且在点亮时也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雷克萨斯UX 300e延续了UX混合动力版的内部设计,并在细节上作了些微调整。包括在中控台和后排座椅中添加的蓝色元素,LCD仪表板中的显示信息已针对纯电动汽车进行了调整,并已升级为电子变速杆,同时保留了Remote Touch操作系统。
由于电池完全安装在前后轴之间,因此不会影响行李箱的空间。后排座椅的靠背支持4/6倾斜,但倾斜后无法形成一个完全平坦的空间,这与UX燃油版和混合动力版不同。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使用了前电动机的驱动系统。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转矩为300Nm。同时,新车还配备了54.3kWh的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km。
编辑:雷克萨斯首选的电动车UX300e正式上市,您是否对价格满意?从雷克萨斯UX300e的售价范围来看,实际上有很多型号可供选择,例如:国产后的Model 3和即将上市的比亚迪,这两种型号不仅在产品强度方面都比雷克萨斯UX300e更具优势。或受欢迎程度。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