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献唱+万人狂欢!荧光跑、灯光秀、欢乐游园……厦门这里震撼所有人!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28 09:24:01 / 人气: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集美新城启动建设即将进入10周年的关键期,也是集美新城荧光夜跑活动的第五年。作为厦门除国际马拉松之外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体育活动,集美新城荧光夜跑自2015年首度举办以来,参与的“人气”和活动的“名气”年年看涨,并先后获评“中国十佳节庆活动奖”和“厦门文化产业年度风云榜年度区街活动”,逐渐成为“人文集美”的“自主品牌”活动和重要名片之一。
此次荧光夜跑
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集美”为主题
分为互动游园会、五公里荧光夜跑、
终极演唱会三个部分
活动由中共厦门市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新城片区指挥部办公室、集美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厦门市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市东区开发有限公司总冠名。
昨晚的现场有多热闹多震撼
这就带你回顾一下↓↓
大合唱、灯光秀
主题创意亮点多多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正式开跑前
由万余名跑者“大合唱”的《红旗飘飘》
响彻集美新城夜空
成为今年活动的新亮点
热烈的红、活力的黄、梦幻的蓝……
彩色的灯光在广场上空
交织成一道道彩虹
惊艳全场
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此次夜跑活动精心设计了大合唱、“灯光秀”等多个环节,长达7分钟、由700多个变化场景组成的灯光秀用震撼的视听效果表达新中国70来的风雨历程。
设计师介绍,此次灯光秀专门为集美“量身打造”,内容分为序曲和“希望之光、改革之光、盛世宏光”三个篇章,通过对灯光变化的艺术编排,表达对新中国奋发向上、越来越好的祝福。
5公里、5周年
边跑边与最美夜景“合影”
晚上7点
荧光夜跑正式鸣枪开跑
来自省内的14个跑团、万余名跑友
分批冲过位于市民广场的起跑线
三五成群、携家带口欢乐出发
沿着杏林湾营运中心、诚毅东路、
新洲大桥和软件园三期等
集美新城核心区“最靓夜景线”
边跑边拍照“打卡”
今年是集美新城荧光夜跑五周年
主办方特别在每一公里处
设置了拍照背景板
再现前四届的精彩瞬间
在今年的跑团方阵中
还首次增加了“亲子方阵”
看 这么多爸妈和萌娃都来啦
你发现没?
集美新城“越夜越美丽”
主办方表示,集美新城荧光夜跑以满足人民群众健身休闲体验需求为出发点,开展全民参与、接地气、娱乐性的文化品牌健身活动,以运动之名,彰显人文和谐、传递家庭和美,不仅丰富了集美人的文化生活,独创的“荧光夜跑”形式对聚集新城人气商气亦具有重要意义。
本报记者 王火炎 摄
据介绍,集美新城早在几年前就借助打造“城市演艺中心”,初步形成以万舜汇嘉庚艺术中心(嘉庚剧院、华谊影院)、星巢越中心、灵玲国际马戏城、厦门老院子景区等景点场馆为核心的“夜游格局”,今年,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市图书馆集美新馆均实现了夜间开放。接下来,集美新城将进一步提升夜游品质,编织编制《集美新城夜间经济发展规划》,并通过荧光夜跑等一系列品牌活动,打造“夜游新地标”。
游鸿明惊艳登场
年轻乐队热力献唱
在夜跑过后的“终极演唱会”上
中国台湾歌手游鸿明的出现
引起了现场“迷妹迷弟”的热情尖叫
“厦门天气真好,秋天的风吹着像夏天,很舒适。”游鸿明说,自己经常到厦门来,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尤其喜欢荧光夜跑“一呼百应”的运动氛围。当晚,他一连带来《下沙》《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等四首曲目,引发现场“大合唱”。
和游鸿明同台的,是活人俱乐部乐队、MINSTA说唱、“少安毋躁”等成长于厦门、在全国绽放光彩的新锐原创乐队。作为音乐界的“老大哥”,游鸿明现场与年轻音乐人分享创作经验:多听、多交流、多参加活动,在开放的心态中创作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以倡导环保为创作特色的集美本土乐队——“拾青乐队”也出现在舞台上,带来《风中的信念》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用“音乐之声”宣传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
精彩当然不止这些
昨天
还有这么多有趣的活动瞬间↓↓
互动活动超丰富
“学习强国挑战赛”人气旺
昨天下午
互动游园会就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拉开帷幕
现场互动体验区设置了
海底探宝、涂鸦王国、两人三足
等等亲子小游戏
以及单车慢骑、消灭气球等团队游戏
号召大家放下手机
和亲朋好友一起“亲密互动”
今年还特别增设了
“学习强国挑战赛”
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时事政治、经济科技、人文历史等领域开展有奖问答,吸引了一批市民、跑友的踊跃参与,“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和参与性。
宣传垃圾分类
广场舞大妈也来助阵
广场舞大赛、垃圾分类体验站、环保袋主题彩绘……
10月26日下午
2019年“集美垃圾分类新时尚”文化节
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隆重登场
助阵集美新城荧光夜跑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随着音乐响起,高浦社区文艺队大妈们带着自己的垃圾分类宣言,以一曲《垃圾分类 集美真美》,拉开主题广场舞大赛序幕。据悉,大赛吸引辖内6镇街14支队伍、近2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人气很旺。
在“环保袋主题彩绘”手作区,又好玩又有意义的活动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
为爱而跑
公益捐赠传递正能量
集美新城荧光夜跑不仅是一场全民健身的运动狂欢,更是一场助推公益前行,传递城市正能量的“公益跑”。
今年
集美新城荧光夜跑延续多年来
“为爱而跑”的公益特色
拿出3万门票收入用于助学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