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丽斯灯具:烟花易逝,LED照明才能保持永恒之美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03 11:02:02 / 人气:

装修界曾流传过这么一句话:“灯光设计搭配好,呈现的效果是大家想象之外的美好!烟花美却易逝,真正的照明才是永恒的。普丽斯灯具,正是这样追求永恒的光明,所以其主推各种照明灯具,其中LED灯具备受消费者推崇。于是普丽斯灯具将简要介绍一下LED灯具的类型及维护知识。  
  1.制作led室内照明灯具的材料
  生产的材料很多。常见的有:金属、塑料、玻璃等。金属的使用寿命长,不适合老化。与铁艺灯具一样,寿命长,但容易过时。金属部分会慢慢氧化,使用约5年。塑料灯具寿命短,老化速度快,热易变形。
  2.关于各种led室内照明灯具
  LED灯具种类繁多,如吊灯、台灯、射灯等。普丽斯灯具LED灯具还有很多种颜色,如无色、纯白色、浅蓝色、浅绿色、乳白色。
  3.关于室内照明的价格。
  市场上有很多品牌的灯具,种类和尺寸都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在成本效益方面,LED室内照明是最低的价格,因为它节省电力。如果消耗量大,一年内节省的电费可以用来买回这盏灯。普丽斯灯具力求环保,为此建议选择LED灯再好不过了。
  4.关于led室内照明灯具的选择
  不仅形状和价格,而且不同功能区使用的色温和亮度都是不同的,应根据自身特点进行选择,同时还要考虑家具家具、墙面颜色等。照明灯具的大小与空间比例密切相关。因此普丽斯灯具建议在选择和采购时,应考虑实用性和布局效果,以实现空间协调的感觉。  
  LED灯的类型和维护
  1.led室内照明灯具的种类
  (1)led天花灯:可提供1W到21W的选择。光的宽度也能调节。天花板灯分:红,黄,白,兰,绿。灯的强弱可分为:强光,柔光,弱光。款式都是镶嵌到天花板里。
  (2)led筒灯:2.5英寸至8英寸,瓦范围为4W至20W。拉丝、白色喷油、抛光均为表面处理。LED筒灯不会破坏建筑物的结构,保持建筑物原有的风格,光源可以隐藏,通过塑料或玻璃的形状可以发出合理的光线。
  (3)led灯杯:外形上类似传统的灯具,球状的居多。保持了灯泡的优点,球形能使光线的照射范围大,且造型上相对美观。led灯杯主要起过滤的作用,在光线传播中作为一层媒介,将不利于眼睛的光线过滤掉。  
  2.led室内照明灯具的保养方法
  (1)定期清洗,避免积尘,影响输出效率。
  (2)定期更换这盏灯,在寿命结束前更换。
  (3)天花板和墙壁由浅色灯制成,可以增加光线的反射,改善光线的漫反射效果。
  普丽斯灯具认为灯具的选择是多种多样的,主要取决于每个人的喜好和家里不同的装饰风格。而普丽斯灯具涵盖所有的灯具产品,如果在市场上挑花了眼,不妨选择普丽斯灯具。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