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国庆70周年灯光秀亮点频出,成为游津城看点!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06 09:57:32 / 人气:

很多天津人手机里都转发或存有海河两岸、奥体中心及25公里重点道路的夜景灯光照片和图文链接,全市的20多栋灯光楼宇成为天津城市夜景的新地标,成为观赏灯光秀夜间游览津城的一个必看景点。
今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了解到,
为烘托70周年国庆盛典的灯光氛围,
目前正在对灯光演绎动画进行主题更新制作,
并且开始分批进行上墙播出!

现在,各楼体上播出最新的口号、动画,就是7月1日刚刚制作完成的,比如“我们都是追梦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等,已经成为网红图片。下一步还将继续围绕市委宣传部推出的迎国庆75个主题口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光辉历程,以及天津解放70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主题内容,制作相关灯光秀内容,突出天津元素,讲好天津故事,到国庆节前,每月进行一次更新,逐渐形成高潮,以精彩亮丽、美轮美奂的城市夜景迎接建国70周年国庆盛典。

今年,天津迎国庆70周年灯光秀
总体制作时长,预计超过20分钟,
主题内容主要包括四大板块:
一是公益宣传板块。包含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大精神的标语、口号,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的标语,市委市政府关于美丽天津建设的最新的提法倡议等。这部分时长约占总篇幅的30%。
二是文化元素板块。主要显示天津古今交融中西合璧的城市的历史文化底蕴,包括杨柳青年画、风筝魏等一系列天津非遗文化元素,海河、天塔、天津之眼等地标性景观元素。时长约占总篇幅的30%。
三是成果展示板块。重点展示天津现代化建设成果,包括智能制造、大火箭、大造船等系列工业和城市建设成果。时长约占总篇幅的30%。
四是自然风光板块。主要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一些灯光秀元素形象,如:体育运动、春夏秋冬、色彩变幻等用于烘托气氛的章节过度,这部分时长约占总篇幅的10%。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