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有没有氛围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17 12:00:46 / 人气:

新迈腾中控台位置没有氛围等,但是车内四个门都有氛围灯。氛围灯也可以通过后期改装加入进去。
灯光是渲染室内气氛最好的工具,通过不同颜色和图案的灯光,可以用来表达我们不同的心情和氛围。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情人见面,甚至是一个人独处,通过灯光完全可以更加烘托出此时的意境。其实关于车内氛围灯,可以这样来诠释它,该种灯并不是照明用的,它的出现是为了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按照官方的说法是,它是一种能够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关于该种类型灯,在目前的话,主要使用在一些豪华的车型上面,因为这样才能够让豪华车更有品味。
车内环境氛围灯是一种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通常会在中控台、门板、车顶和中央通道等地方设置灯带,有单色、多色可供选择。车灯种类组合前照灯组合前照灯在整辆车的前部,它主要起照明和信号作用。前照灯发出的光可以照亮车体前方的道路情况,使驾驶者可以在黑夜里安全的行车,组合前照灯按照光源可分为:卤钨灯、氙气灯,按照功能可分远光灯、近光灯、前转向灯、前位灯。目前雾灯国家法规未强制要求,可选配。组合尾灯组合尾灯在整辆车的后部,主要是它主要起照明和信号作用,后车灯一般由后位灯、倒车灯、制动灯、后雾灯、后转向灯和回复反射器组成。转向信号灯用来向其它道路使用者表示左转或者右转向的灯具。法规要求为琥珀色。牌照灯牌照灯它主要是照明车牌,使人们在黑夜中辨别车辆牌照。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