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春节灯光布景进行中,城市的夜空即将被璀璨点亮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31 13:57:37 / 人气:

  东昌东路上,聊城市开发区市政的工人们正在快速有序的为路边树木做装饰。五六名工人正在安装射灯、固定串灯、挂钩、悬挂等。大约每天会出动50多名工人,这些工人早晨7点上班,下午5点下班,在各个灯光照明的分布点,将千万盏灯高高挂起。
  

  

  据记者了解,开发区东昌路路段在1月25日已经着手进行春节前灯饰亮化装饰安装工程,自光岳路以东至东昌路东首,共有三种样式灯饰,每个路口一种样式,三种样式交叉,打造绚丽的东昌路景象。目前,开发区春节亮化工作正在施工中,亮化设施预计在2月7号完成。
  

  每到春节前夕,聊城这座城市,都会被五彩斑斓的灯饰所装扮,花树、楼宇的灯光交错,成为聊城节日里的一景。市民们在漂亮的灯光街景前拍照留念,也成为欢庆节日的一个惯例。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