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南企入选照明灯饰行业 100强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12 08:13:21 / 人气:

记者昨日从南海区照明行业协会获悉,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南海企业,入选2018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
    据了解,“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以销售业绩为衡量准绳。记者梳理榜单发现,入选的7家南海企业,总营收都在20000万元以上,其中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108827万元的销售业绩排在榜单30位。
    此次百强企业是从全国30000多家照明灯饰电工企业甄选出来的,涵盖了芯片、封装、照明应用、灯饰、电工等多个领域。而自该榜单发布以来,佛山市利升光电有限公司每年都名列其中。
    利升光电扎根南海10多年,产品不仅在主流电商平台销量领先,还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优质供应商。这些成绩离不开企业对创新的重视,利升光电董事长王清平说,企业创办以来获得的第一笔盈利,就全部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中,如今公司每年投入研发的资金不少于1000万。
    今年利升光电以33714万元的营收排名第86,王清平表示:“入选不仅代表企业得到行业的认可,同时也可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宣传企业品牌。”
    此次上榜的企业中,上市企业占了一大半,除了熟悉的A股上市企业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还有新三板上市企业佛山市力美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康荣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
    主办方还在当天首次发布2018年度中国照明行业十大品牌榜单。该榜单是在对企业销售业绩、网点覆盖率、产品专利数量、品牌曝光率、市场活跃度、消费者认知度等十余个指标进行综合考量后评选出的,其中佛山企业佛山照明以第三名的成绩跻身其中,第一、二名分别是雷士照明、欧普照明。
    入选企业名单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嘉美时代照明有限公司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佛山市利升光电有限公司广东康荣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力美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