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小金帆团“小唱将”实力唱响北京音乐厅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21 09:33:06 / 人气:

“爱,让我们不一样”灯市口小学金帆合唱团专场音乐会暨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举办。200名金帆团的“小唱将”实力唱响22首中外名曲,将观众带入声音与旋律的美妙天地。
音乐会上,金帆大团的孩子们演唱了《爱是我的眼睛》、《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战场》等18首动听的歌曲,共分为四大主题演绎了9个国家和地区的经典歌曲;金帆小苗团用稚嫩的童声演绎了“童趣之音”、“七彩之梦”两大主题4首歌曲;灯小教师、家长与金帆团学生同台亮相共同唱响《我们爱 让世界不一样》,掀起音乐会的高潮。
灯小金帆团“小唱将”实力唱响北京音乐厅。学校供图
此次金帆专场音乐会是本学年该校举办的第六场音乐会,通过合唱这种艺术普及形式,为每一个孩子搭建平台,使孩子们在合唱中展现自信和勇气,提升合作精神、艺术水准、文明礼仪等综合素养。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校长滕亚杰表示, 2019年是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资源带成立五周年。在“让每一个生命绽放光彩”的办学理念下,学校通过开设丰富的课程,大力发展艺术、体育、科技、传统文化等特色活动,努力实现生生绽放、师师发展、校校精彩的美好愿景。她祝愿艺术让每个生命都变得更加的美好,期待更多的孩子能够自信地从课堂走向实践的真舞台,走向人生的大舞台。
灯小金帆团“小唱将”实力唱响北京音乐厅。学校供图
据了解,该校1986年成立合唱团,到2004年被授予“北京市金帆”称号,发展为由一个金帆大团、三个小苗团以及班级合唱组成的一个大的合唱梯队。近年来,灯市口小学金帆合唱团参加了由国务院举办的新春团拜会演出、“一带一路”峰会迎宾演出等,去年九月应邀参加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非论坛迎宾活动等,多次在北京市中小学艺术节金帆团组比赛获得金奖,在国际舞台上荣获金奖。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